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德望女校

今天仍是一間女校,聽說明天也是
待在一群女孩子間,有什麼想法呢?
嗯,就是很害羞,哈哈哈
德望的校長很可愛,很有活力
上茶的時候,竟然是由校長端給老師們
一個一個哦 
很難想像
當然啦,我的意思不是台灣校長不端給我們喝
只是那種感覺---
接待的陳老師很像琦瑜
我又不便告訴她,妳實在好像親子天下的總編
反正就一整個像
去年來這裡認識一個像孫燕姿的老師
回去後,給大家看,大家都說我要去檢查視力
今年的琦瑜二號我就不明講
大家自己從畫面裡去找找吧--

回程
 在九龍灣星巴克小坐
看到一幕讓人難忘的畫面
那是個媽咪,正在人來人往的地鐵邊
為女兒念故事書
孩子坐得很自在
媽媽讀得很專注
我有黃先生擋著
於是照下了右下角這邊暖暖的照片
小女孩腳都伸到前頭去了
兩母女的感覺真好--
2015.01.3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