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雲林雲林國小

 傍晚,收到一疊明信片,啊,是幾天後要去的雲林孩子來信。
 這些明信片,連正面也畫上圖。像這張,幾朵花一畫,信也跟著春天起來了。
 雖然只是一張明信片,卻讓人感受到小朋友的期待。
 這些信,從二年級到六年級都有,很多孩子還加註了圖畫,簡單幾筆,信立刻豐富立體,我該學起這樣簡便的方式。
 這張是二年級孩子寫的信,看得出來孩子改過的痕跡,不是家長就是老師手把手的指導,才能讓小朋友寫出一張像模像樣的信來。
 這也是二年級孩子的信,他們真的看了不少我的書。
 看了這信,好期待去跟他們見面了。
 連復仇者二和忍者龜都來邀請了,小朋友的創意真的很有趣。
 我猜這信是小女生寫的。
 
 這張明信片很素樸,是我最喜歡的一張。
 台灣以縣市當校名的學校應該很多,我去過南投國小,雲林國小是第二間。
 謝謝雲林老師的辛苦,我會學了一招,用明信片寫信給作家,加上小小插圖,就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了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