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沒人吃的店別進去

明天,要回家了
出門前, 司令有交代
一個人在外頭,那種沒人吃的店,千萬別進去
沒有她幫忙點菜,怕我吃到很那個的菜
好了,她不知道的是,我天性害羞
要我進人擠人的大店,
吃飯只能佔一個小凳子,還要雙手護著包包
不,我看,我還是找家沒人的小店
果然
真被我找到了
在熱鬧的步行街小巷底
真有這麼一家店
我一個人可以坐四個人的位置
包包自己安坐一張椅子
沒人來搶
店家六個人陪在我四周
嗑瓜子,聊天
我叫的麵上頭都是油,
肉夾膜炸過頭,
還是隔夜油的味道

 那碗湯,我忍痛不喝了(很奇怪的味道)
我用行動支持了陳司令的原則
熱鬧大街邊卻沒人去的小店--真的別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