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寫給作家的信

20213.11.128
以為順天國小很強了,
哦,又一袋爆炸性的作品跳出來,
天母國小暑假還是五年級孩子的作品
嗯,百分之九十孩子的字都比我漂亮
雖然只是用一張信紙
卻變化出各式各樣精采的文章
有人畫整書櫃我的書來嚇我
有人也寫了一篇故事來跟我挑戰
有孩子利誘我去天母玩,
有孩子直接把我穿越去天母,讓它變成可能小學
也有孩子詳列他讀過多少本我的書
還有--
上百篇作品,我來不及數,也來不及看,天哪,台灣孩子的創意真是無可限量.
更厲害的是,我的開箱這才第二袋
下頭還有幾十袋作品等我去翻看拜讀--
哦哦哦--
未來的孩子,真是讓我刮目相看-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