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曹操掉下去了

按讚‧分享‧抽好書──只剩一天,即將截止了
一 先在我的專頁按個讚(分享過的朋友不必再分享了)
二 把這則消息分享出去-我是按分享名單抽書哦(註:分享要設為公開,我這邊才看得到)--
時間-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 (就是明天了)。
有什麼好康呢?
把這則消息分享出去,就有機會抽到《曹操掉下去了》及我家陳司令手書的三國演義開卷詩節錄一幅哦。
為什麼想送書呢?
因為巴巴文化很大方,送我二十本《曹操掉下去了》,我送了埔圖,送了育樂國小,送了幾個親朋好友,剩下5本,與粉絲專頁的朋友分享。
關於《曹操掉下去了》……
巴巴企圖心很強,以一套繪本介紹保留宣傳台灣文化。
《曹操掉下去了》,講廟頂的曹操有一天被風吹落了,這一掉,不得了,曹操的紅內褲露出來了。
百萬統帥露出阿婆內褲,茲事體大,怎麼辦?曹操是剪黏人物,他又不能伸手補內褲呀。
而且,台灣有幾人能識剪黏,又有幾人能修補呢?
號召全村大大小小端盤拿碗來幫忙,結果呢……
關於繪者……
陳狐狸,畫風細膩,曹操身上的盔甲,有青花圖樣,他細筆描繪;張飛身上的工法,是出了名的火柴剪,他一筆一筆畫出來。
光想就很不容易,何況是畫?
書裡有好多剪黏小物,它們全來自台灣各地名師手筆,陳狐狸把它們畫出來,用在書裡許多角落,搭上編輯後製的口白設計,很復古,卻又現代感十足。
看一本書,能學到剪黏工法,能讀到三國故事,能認得幾個台灣優美廟宇的剪黏名作
分享一則訊息,把好書介紹給朋友,又有機會拿到一本書,外加我家陳司令從不送人的書法手稿……
還等什麼呢?快分享去吧……我會從有分享名單中,抽出5位幸運好友,祝大家中獎了--2013.11.10

沒有留言: